|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信立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试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AB Biolabs 代理 现货
AB Biolabs 代理 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4AB Biolabs 代理 现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9 01:37
  询价
详细信息

“AB Biolabs 代理 现货”参数说明

类别: 动物饲料

“AB Biolabs 代理 现货”详细介绍

ABBiolabsABBiolabs是一家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高科技生物公司,致力于为全球药物研发及生物医药公司/研究所提供优质的检测试剂盒。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包括新药研发相关的多款ELISA及EIA试剂盒,用于抗肿瘤、糖尿病、肥胖症、心血管疾病、AIDS及内分泌疾病的多肽或候选药物检测;以及基于快速启动报告基因法的检测试剂盒可提供核激素受体活性的快速检测。当设计小分子药物以达到治疗效果时,研究人员最大的顾虑是小分子药物通过与胞内其它分子(如核激素受体、蛋白激酶等)交叉反应造成的毒性作用。使用?ABBiolabs的核激素受体检测试剂与方法,研究人员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检测药物对核激素受体的影响。此外,通过与来自生物技术/制药企业及学术研究所的科学家合作,我们还开发多款基于免疫抗体技术的测试服务,以节省研究人员宝贵的时间。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成功的基础,因此我们持之以恒的改进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希望为研究人员在药物研发、学术研究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